秋山果.

【卡茶卡】自我驯服

*心→卡←茶 大三角

*茶卡已交往前提

*个人xp 自行壁垒

 

 

——

 

一山不容二虎。

 

 

 


——


他说,无心,来这边。

 

语气像在叫一条狗。他用这种语气驯服太多人了,以前的小铁,现在的无心。一茶咬着棒棒糖,翘着二郎腿看着刚扒完饭准备下楼的大个子僵住,再乖乖回身走过来。

 

说不准我也是被他驯服的其中一个。不过一个就够了,一茶想。他恨恨地嚼碎口中的硬糖,假装漫不经心地拿起杯子,不动声色地坐到卡梦的对面——那是餐桌上他固定的位置。他太知道无心那些眼神传递的每一丝温度,知道他也觊觎着与卡梦的每一次肌肤相贴,哪怕是指尖的触碰。出了事之后无心最不敢面对的其实是卡梦,虽然这件事与卡梦并无直接关系。但爱是枷锁,是牵引着无心罪恶感的栓绳,惯着他,管着他,绳子上斑驳的挣脱痕迹提醒着他挣扎无果。

 

总有一天他会把自己拴在卡梦旁边。一茶盯着卡梦的眼神比无心的还炽热,以至于卡梦不轻不淡地剐他一眼。一茶理直气壮瞪回去,在卡梦面前他总是装出一副幼稚、没有心机的小狗模样。我是在救他,跟占有欲没什么关系,小狗想。

 

但无心骨子里倔得很,在重蹈覆辙之前也总要扑腾几下的。也许从游戏里的交流就能看出来,他几乎是赌气般地拒绝说话,也拒绝听话,频频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动,使得原本大好的局势崩盘,再在卡梦叹息沉默时执意要与他顶几句嘴。一茶赶着下楼吃饭的时候首发队员正好在打末班车,明明每个人的屏幕上都闪动着不同的画面,大厅里却只有阿姨翻炒番茄炒蛋时锅铲与锅底摩擦的艰涩声音。

 

这样怎么打呢,一茶想,这哪里是在打游戏呢。卡梦在他面前不是这样不坦诚的,他们在一起时,卡梦该笑笑该骂骂,从来不会有隐瞒的情绪。这才是打游戏嘛。

 

 

 

 

无心走到卡梦面前,卡梦靠在抱枕上抬眼看他,眼神倦倦的。谁都能看出他最近状态不算好。他给自己的压力比别人给他的加起来还要多,来自他对自己的高要求与对团队的责任感。一茶在粉丝纷纷说出“队伍就交给你了”的时候就知道总有一天会如此。他向来将所有人的期待都接得结结实实,也从来不管自己接不接得住。

 

无心略显局促地看了一眼一茶,一茶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撇开目光,后槽牙咬紧棒棒糖的纸棒。空气几乎要凝滞的瞬间,一茶听到卡梦的叹息,声音几不可闻。

 

“无心。”他的声音像尘封许久一样的沙哑,带着软糯的潮汕口音,听起来湿漉漉的,“听话。”听年长者的教导,听指挥位的指令,听主人的命令,这是驯服的三大基本原则。

 

“……嗯。”无条件地听年长者的教导,无条件地听指挥位的指令,无条件地听主人的命令,这是驯服的三大基本特征。无心勉强抬头看卡梦的眼睛。那是一双充满疲态的眼睛,在眼镜后也折射不出光,也无风雨也无晴,却在眨眼时从黑眼圈扑簌簌落下灰来。他的眼中像有一潭温泉,蒸得无心喘不过气,几乎是从喉咙口挤出一句应答。

 

一茶在一边看得好笑,但又被无心看卡梦的眼神搞得不爽。搞什么呢这俩人。他装作漫不经心地开口:“知道就行,你也才十几岁,倔点正常。”他故意把“十几岁”几个字咬得很重。“卡梦刚说今晚想跟我睡,你去他那屋跟橙崽睡吧。”无心的脸色瞬间僵住,一茶瞥他一眼,转身去厨房把纸棒扔掉,正好回避了卡梦投过来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不该这样的呐……这样不好。”

 

“在我面前就不用装了。”一茶吸吸鼻子,给卡梦倒了杯热水,把他按在自己床上,“在楼上隔着耳机都能听到你声音。赛季初四排跟连打俩小时训练赛一样,我都替你累得慌。”

 

卡梦不说话,捧着水杯也不喝,只是望着氤氲的热气发呆。一茶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盯着他看,突然靠近他一点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 

“怎么了呐你今天……”卡梦嘴上这样说着,但也顺势搭上一茶胳膊,把头埋进他肩窝,就好像整个人都化在他怀里一样。

 

“什么怎么了……你说哪件事。”

 

“怎么突然跟无心说这些,这不像你呐。”

 

“我之前就是用那种眼神看你的。”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。一茶用脸颊蹭卡梦细软发丝,感觉到卡梦轻轻地笑,往他怀里再埋深一点,浅浅的气息喷在他脖颈。染过的头发会变软,就像卡梦来到Gr以后整个人也逐渐变得柔软许多。他没了以前那种雷厉风行的指挥,最多也只是在着急的时候大吼一声。也许只是累了。

 

“是呐。”卡梦说话的声线哑哑的,大概是因为喊了太久。他太知道一茶了,嘴上总是小孩子气,其实比谁都明事理——毕竟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几年的人了。很多时候一茶对他表达“我需要你”,其实是觉得卡梦需要他了。卡梦其实都知道,但他从不戳穿,只是在一茶主动靠近时把身心都交给他,再在他怀里融化成一滩水。

 

“但是你不觉得无心在被你驯服吗,像训狗一样。他倔成那个样子,确实是不太好驯服,你说对吧,要不你去拼个小鞭子啥的抽他两下?”但今天情况不太一样,一茶心里也在闹小别扭,也是真的需要从卡梦那里得到点什么了,说出来的话也摆明了要卡梦的安慰,哪怕是一句话。“我有时候怀疑你对我,也是从把我驯服开始的。”

 

“没有的事呐……是互相适应呐。缘分这东西本来就玄,我们恰好对上了而已。没有什么主次之分呐。”卡梦敏感地感受到他的不对劲,也立即顺毛摸摸他。他们之间就是这样,不需要过多的言语,私下也很少开嘴上的玩笑,更多时候像是两只小动物依偎在一起取暖。卡梦很擅长让人听他的话是真的,但一茶和卡梦的关系不是从“驯服”开始的也是真的。刚开始遇见的那个夏天他们便已一如重逢,是仿佛命运般的契合,再经过一个赛季的低谷,他们之间感情的日渐深厚也是意料之中。

 

“但是看你训别人,我不开心。”一茶把声音压得低低的,听起来好委屈,把卡梦气笑了:“那我训你你就开心啊?”

 

一茶吸吸鼻子,用鼻尖去蹭卡梦脸颊,再将嘴唇急切地凑上去,是索吻的意思。卡梦顺势亲亲他的嘴角,他也不多要,只是偏过头说:“你可以试试。”但是我知道其实没必要,他在心里想。驯服我的从来都不是你,让我心甘情愿地听话的其实始终都是我自己罢了。

 

 

四舍五入我也是被他驯服的其中一个。不过一个就够了,一茶想。

 






——fin.——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!!

请多多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吧(/≧▽≦)/ 

你们的支持是作者更新的第一动力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



写完了 自己爽了所以 希望你开心!

大家不要把比赛看得太重 自己生活最重要^_^

评论(16)
热度(25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忙且没手感 六月中再接稿 感谢理解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