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山果.

【卡茶】公费私奔

*搞点近日日常造谣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

 

“石、泓、峰。”


卡梦坐在床边并着腿,认认真真把一茶的病历本翻来覆去地看。卡梦念他的大名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念的,好像一个个气泡,浮到水面再陆陆续续发出“啵”的声音。也许是因为陪在一茶病床边,他的声音压得很低,软软的潮汕口音衬得他的语气稀松平常,但又好像对着镜子将他的名字练习过无数遍。

 

“干嘛啊游沭钊。”一茶有点提不起劲来,懒得跟他打嘴炮,说话的时候也颇有点气若游丝的意味。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他,作为一个不到两米的二十三岁大男人,身子骨真的不算硬。他甚至能感觉到冰凉的液体顺着手背一路蔓延到他四肢百骸,直到指尖都变得没有温度。医院里的空调很足,即使是盖着毯子也留不住一丝温度,好像身体不是自己的。

 

“总觉得,每次叫你大名的时候都跟你关系近了一点,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 

“因为那是只有你认识的我啊。”

 

“大概是吧。”卡梦把他的病历本收好,托着腮盯着他看,手肘撑在膝盖上。“毯子太薄了,是不是很冷啊。”

 

“有点……我都感觉不到温度了。”

 

“那这样呢?”

 

卡梦用滚烫手心去捂他没输液那只手的手背。皮肤相触的那一瞬间好像所有感官都复活,温热的触感从手背一路蔓延到指尖。卡梦的手没有一茶大,他便把一茶的手指蜷起来,再用两只手严丝合缝地裹住一茶的拳头。连卡梦手指上的戒指都带着一丝余温,点燃他全身温度。他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脏正在跳动,年轻而鲜活。

 

“只有手热了啊卡梦。”

 

“那也没办法啊,我又不可能抱着你。你要躺着呐。”

 

“……有办法的。”

 

“什么办法啊。”

 

“游沭钊……你亲亲我。”

 

“为什么啊。”卡梦笑得纯真善良,撑着脸看他。

 

“就是那个……你一亲我,我脸就热了,然后全身都发烫,真的,你别不信。”

 

“我信了呐。”

 

卡梦从善如流,俯身下去吻他。一茶本想在他靠近时先舔舔干燥的唇瓣,猝不及防被他捉住舌头,湿热的触感点醒他混沌大脑,气息交缠中一茶闭上了眼睛。如他先前所说的那样,他感受到一股热流从尾椎骨升起,直蒸得他头脑发昏。卡梦的唇轻轻擦过他唇瓣的时候,一茶微微仰头去咬了一口。

 

“怎么了,又活过来啦?你脸好热。”

 

“……拜你所赐。”

 

 

两个人又牵着手沉默了好一会儿,一茶突然说:“就我们俩在广州啊。”

 

“他们今天还有比赛吧。”卡梦掏出手机开始翻日程。“我们俩不去人都不够呐。”

 

“卡梦,你觉得我们这样像不像在私奔。”

 

卡梦愣了一下,笑起来:“公费谈恋爱倒挺像的。”

 

“我不想在医院谈恋爱。”一茶侧身,把脸埋进卡梦温热掌心蹭一蹭,露出半边脸,眯起眼睛像一只撒娇的小猫,“啥时候能出院啊。”

 

“医生说过两天呐。过两天他们还没回来,整个俱乐部就我俩了,阿姨都还在放假。”

 

“我不想回俱乐部。”一茶眨眨眼睛,潮湿鼻息扑在卡梦掌心,“我们不要公费谈恋爱,这样不好。”

 

“那你要去哪,带你回我家?”一茶点头的时候刘海一晃一晃的,卡梦便用拇指去抚他脸颊,一茶最近又瘦了不少,饭也没好好吃,下颌骨也更明显了几分。“我家只有大床,你要跟我睡一间吗?”

 

“为什么不能呢,反正我不信你下得去手。”一茶目的得逞,嘟嘟囔囔地放开卡梦的手,“我还是个病人,要静养的好吧。”

 

 

“还静养呢。”卡梦拍拍他的手,给他掖好被角。“你要快点好起来呐。”

 

“否则留给我们私奔的时间可不多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fin.——
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!!

请多多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吧(/≧▽≦)/ 

你们的支持是作者更新的第一动力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



秋季赛还想看到蓬松小茶 

拜托了 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吧饺子哥


评论(25)
热度(42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忙且没手感 六月中再接稿 感谢理解^^